{其他訊息轉發}敬邀參與防疫期間,醫療專業人員暖心喘息計畫

各醫院、醫學相關協會、學會、公會 您好

我們是WaCare我的健康社群

防疫期間醫療專業人員辛苦了!感謝您在期間為台灣民眾的付出。

 

社區健保藥局藥師站在第一線發放口罩,並衛教正確的配戴方式,雖為社會提供很好的公共衛生管道,但也付出極大的心力。 面對民眾因不了解實名制的規則,產生彼此誤解及藥師的心理壓力...除藥師以外,其實其他的醫療專業人員,尤其是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會遇到相同的狀況。

年輕藥師協會發起「藥師暖心喘息計畫」,提供藥師能透過WaCare平台上的諮商心理師,遠端線上進行心理衛教獲得壓力釋放的出口,採用遠距線上諮詢的方式,防疫期間方便醫療人員能夠隨時隨地諮詢,避免過多的陌生接觸,WaCare也提供模糊視訊,保障雙方的隱私。

在此誠摯的邀請各大醫學相關醫院、醫學協會、學會、工會等單位,一同加入擴大醫療人員暖心喘息計畫讓同仁在防疫期間能夠獲得心靈修護。若貴單位有意願一起加入合作,請幫我們填寫表單我們會與您聯繫,也歡迎加LINE與我們直接聯繫討論。
 
LINE與我們聯繫:https://lin.ee/hoxL7h5
藥師心理壓力釋放計畫 f0528